不要按T___T

follow me =D

Memories♥

Saturday, April 4, 2015

480天的我爱你~~

新的一个月份 恰好又是四月
可是一开始的四月似乎不是个很好的开始

很久没碰部落格 只有心情低落或是开心的时候
我才会开始写起文章。

此刻抱着平淡的心情 开始了这篇文章。

据说一对情侣相处久了 就会习惯也会开始挑剔对方的不是
完美与不完美 一开始我们都会把对方完美化
时间久了 缺点就会一个一个放大
是厌倦了 还是生活的改变。

每个人羡称的情侣 其实背后都是有着不为人知的争吵;
我们以为的无所谓 其实对方都开始挑剔着。

吵架 不管是情侣间 家人 或者朋友 都会发生的事情,
只是有些吵了就忘了 有些吵了就散了。

对于以前的我 吵架都不认输
凡是只要我认为那事情是没有歉意的 我都绝不低头。
对于现在的我 却还是那个野蛮的我。

一场车祸 明白人情世故
明白路人甲 并不是真心的伸出援手。
好在命大 好在我们都还活着。

车祸的时候 情绪不再像以前一样
哭哭啼啼 却解决不了任何事情。

谢谢爸爸 每次都帮我解决任何问题
这次他并没责怪 反而是关心和解决全部的问题
让我觉得爸爸是独一无二的超人。

距离三天就是我的生日
可是我却没什么期待 也多了并不期许那一天的感觉

生日意味着 人生还有更多的考验等着我
意味着 其实人生并不是那么顺利。

不过我很谢谢也很珍惜那些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 辅助和开导我的人。

我是很负面的人 每次都把事情预了最坏的打算
也因为这样 我很容易把事情想歪。

朋友 男朋友 虽然都会说我不可以这样
但是他们还是最包容我的人。

男朋友和我脾气一样坏 所以近来我们都为了小事情
都有了不好的结尾

他固执他的立场 我固执了他的立场
可是唯一的是
虽然他脾气不好 甚至很大男人 有时也很婆婆妈妈
但是  他还是一样的疼我

一年多的感情 或许现在才开始了我们对彼此的考验
他没有什么不好 只是当争吵的时候
他什么都不好

以前我们一起当学生 我们了解彼此的生活
没有追求很多 就算吃麻麻 就算一起踏巴士
都是甜蜜的幸福

现在我开始工作 他还是学生
生活多了分歧 我多了一份追求生活物质的想法
我也希望他也能在我放工回家后陪着我
可是时间不应许

不过我们都希望 我们都会为对方改变那些缺点
开始协调彼此的生活方式。

一辈子不短也不长
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陪着我们走完这辈子。

最后 只想说* 480天的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