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按T___T

follow me =D

Memories♥

Tuesday, June 23, 2015

最近···





继上一个post 已经是两个月前的事情了,
以前的我好喜欢写作、分享自己每一天的心情···
但是每一次想写的时候、就会发现其实该写些什么·

这次 就好好分享最近的生活吧~

今年的生日 
家人 男朋友 好朋友 
都陪我度过了一年一次的破蛋日 :)








和男朋友约会总是会做出很多很傻B的事情
但是这也让我们增加了很多的回忆

两个笨蛋特地去IKEA吃牛肉圆和鸡翅膀 









第一次参与
5月20-23 四天的展览

第一次和同事有那么多照片很那么close、
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的机器
真的见识不少 :)



( 都是一班很好笑的同事)

展览完毕
就要好好假期了

第一次和青梅竹马去旅行





( TR 就是神器 、 哈哈!)


很多人都说我胖了
所以我就开始减肥
不再吃零食 只吃水果 : D



这个人最近都很奇怪
对我特别好
(心里OS: 是不是做错事情了 :X)





今年的父亲节

姐姐带了小瓜从韩国回来
难得家里又那么热闹了
这个小瓜是家里的宝
大家看到他 都觉得他很顽皮不过却很可爱
难得的全家福了 :)!

祝 天下的爸爸都幸福快乐!



是时候让自己增进知识了
英文说不好 真的很难沟通的
谢谢男朋友sponsor了三本书给我 呵呵
好吧 绝对不让你失望的 : D



最近都和男朋友少见面了
他还有几个月就毕业了
希望他这个学期能够顺利毕业

我最爱的一张照片
他的眼睛真的很小

最近和他的感情都慢慢步入轨道
(好像公司上市的感觉、哈哈)

开始多了信任 

一份信任 对一般的情侣都很重要的
如果一段感情没有信任
不管对方做再多的事情 都会多一份猜测。

谢谢一开始他对我的信任
对于没有安全感的我来说
也开始慢慢相信他 也不再猜疑了

真心希望这段感情是一辈子的幸福


喜欢在他头脑快要爆胎的时候
把他弄到美美的 : D
是不是很可爱咧 、





···报告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