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按T___T

follow me =D

Memories♥

Tuesday, November 18, 2014

好久不见

距离写部落格的时间已经有半年多了
越长大越发现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了

想当年 只不过是最美好的回忆 只能好好珍惜
这一年 就快要结束 
对于这是一个月 我只能说 我过得很幸福
因为这幸福 是多了一个人给的

我的21岁 过得最快乐
越简单的幸福 我越觉得实在。

这一年 我开始接触社会的丑恶、
开始明白该现实的时候必须接受
这条路走得很辛苦
从一个自由自在
都现在一早起身就会觉得害怕
真的很累

不过也还好 至少我知道、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还是有个人会逗我
当我伤心的时候 他还是不会理我 :@

我们会吵架 不过不会久 因为我们学会珍惜
我们会生气 但是我都让他低头哄我 因为我知道他疼我
我们会打架 不过被打最多最毒的是他 因为他知道他总是斗不过我
当然 这些都只是过程中的学习

我知道一年快到了 但是这一年里
我们都处于热恋期 几乎每个礼拜都会见几次面
我觉得最庆幸的事情就是 我们都愿意分享喜怒哀乐






No reason for loving someone,
But love.  


The happy thing is meet you.
The happiest thing is to have you.

Thank you for walk in and be my VIP in my life,
I love you. 


Endless and forever.
D & 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