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按T___T

follow me =D

Memories♥

Wednesday, June 11, 2014

NEW LIFE :)

不知不觉 四个月没有回来这里写东西了
前几天才和他提起BLOG 就突然心血来潮
写这几个月所发生的事情

这几个月里 太多东西发生了
不能如愿的毕业 因为自己的疏忽
这将会是最大的惩罚 
那时候的自己 恨不得消失
虽然事情过了很久 这件事情
让我对自己都好失望。

目前尝试了新工作
虽然读的和入的行业都不同
至少学习是我目前最想知道的事情。
一个菜鸟 进到了公司
第一次面试一个小时多 
在许许多多的陌生人下 都必须装大胆
我希望 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会有好的开始。
第一天上班 两个重要的男朋友和女朋友 都给了我最大的鼓励
有你们真好 : D



鸟弟, 半年快乐。
这半年里的每一天都有你 
就算你忙功课 我忙做工 我们还是会给彼此时间
见面 吃饭 拍拖

认识你 我很开心
虽然我们的脾气都很臭
但是转个眼 你都会亲我一下 淡化那场冷战

认识你久后 你连打扮都懒了
不梳头 不剃须 肮脏惨了
不过我还是最爱你的咯 

我期待的 一起旅行
我期待的 你和我最重要的人混熟
我期待的 肯为我花钱的人
我期待的 肯花心思在我身上的

你怎么那么懂我所有的期待 : D

下一个旅程 111214 
我爱你 :D 




最后呢 我想对一个肥婆说

不管我多忙 在我心里就只有你这个肥婆
我知道之前的回忆都让我们很想念彼此
不过我觉得最庆幸的是
那些回忆都很美好 所以你想起我的时候
是开心的 :D 




我会让自己独立 虽然路程很辛苦
只要想起你们的鼓励
再累 我都会熬过去 

我爱你们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