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按T___T

follow me =D

Memories♥

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new start for my 2014

元宵节一结束 就代表着新年结束
很多东西都从零开始了

我觉得很幸福 我遇到了一个很爱我的男人
虽然我们都很不完美 但是我们的性格都学习着迁就。

偶尔吵吵闹 偶尔甜言蜜语
很平凡 却足以让我很满足

我总是相信 他会是个好男人
所以他就是属于我的好男人。

这个新年里 为了让对方的一个肯定
我们都拜访了对方的家人
或许太快了 但是我们都把对方看成自己的最后一任。

没有未来的爱情 不要开始
但是一旦认定 不管好与坏
都要努力去磨合它 这是我对爱情的观点。

第二十一个新年 是我觉得最幸福的一年
因为有他的陪伴 就是我最快乐的时刻。

或许我们现在在一起会面对很多阻碍
我们都不是来自富有家庭
没办法在任何节日都送上名贵的礼物
但是每一个节日 我们都有着很难忘的回忆

我相信平凡就是幸福  
我爱你 

我会陪你度过很多很多的情人节
很多很多的九个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