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按T___T

follow me =D

Memories♥

Wednesday, February 26, 2014

Time fly without any reason

时间逐渐在流失
一切节日随着时间而过去了

回想起 刚踏入学院 认识朋友 一切一切
回想起 失恋后的转角遇到你
回想起 种种与你的幸福点点滴滴
原来时间过得好快
一幕幕似乎昨日发生

再过多几个月 又要毕业
学习面对另一个人生
我知道到时候 和你走下去需要很大努力去经营
不再像现在 一起上课下课放学
但是我对我们很有信心
因为那份肯定

每一天我都把它当最后一天
所以我都很珍惜每一天
人生无常 该把握; 该珍惜的 就要当下。

我突然觉得和你在一起 好像发了一场梦
我开始担心 这场梦只是一开始
那种幸福 真的很快乐。
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都不想离开

和你在一起 必须学习你的Rules
虽然你处处忍让我 但是你还是有你自己的立场
是我跨越不了的立场

虽然我们会吵架 但是不过一天
我们不再把爱告知全世界
因为你说 我们的爱 自己懂就好

我真的很爱你 <3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