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按T___T

follow me =D

Memories♥

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Gonna end 2013 :)

2013 就快圆满结束了
一年过一年 每一年都过着不一样的故事

2013的确是我最黑暗的一年
发生很多很多第一次的事情

第一次粗心大意的不见 IC
第一次在短短的三天破财够够
第一次中saman
第一次失去一个人 搞到自己痛的死去活来
第一次体验很多很多 长那么大都没试过的事情

当然很快的 都属于过去式了
毕竟我被一个人从黑暗中带到至少多了些光芒

其实我不介意被别人说些什么
毕竟我都只是为了我自己而活

其实每一个出现在我生命的人
都是我曾经最珍惜 也用了自己全部的爱去保护
得不到好的结果 我不怨了

毕竟 那只是生命的其中一页
我的故事不知不觉到了 第20页
就快要开始新的一页 我也好期待
那将会是怎样的故事。

其实我真的很感恩 找到一个和之前很不一样的男生
他不会因为某些原因 而丢下我不管
他不会因为我的脾气 而让我自己去冷静
最重要莫过于 他懂我 也懂我的故事 却选择了包容。

我们拥有同样的梦想
因为小事 笑得目无中人
一起分享生活里的大小事
一起讨论以后的生活计划
一起为了小事而闹小脾气
一起互相在对方面前做最恶的事情

其实这就是我一直寻找的幸福。

你和别人最大的不同就是
虽然你很龟毛
但是你只是想需求完美
虽然你每次被我笑你娘娘腔
可是你在我心里比男人还男人
虽然很多时候我都发你脾气
但是我只想知道你有多紧张我
虽然很多时候我都吃不完菜
但是我只想让你变成肥肥的猪 那么你就不会那么自恋了

我只想说 2014年最好的礼物就是

遇见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