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按T___T

follow me =D

Memories♥

Friday, November 15, 2013

曾经是美好的

突然的一封信息 把我的心情也给破坏了
我看不明白 也不明白其中的意义
是报复 是不甘心 是想挽回的意思?
我实在是不明白

你的大男人主义, 在我还爱你
还愿意千依百顺的时候 我还能忍受

分手后不要说是谁的错
在适当的时候 就该珍惜
不要等到真的失去了 才用着一种不明不白的心态告诉我
我应该为我说的话负责任

时间就是最好的解药
我只是回想起你所说的话 对我所说的绝望话
我才选择慢慢放下

我只想告诉你 你对我的祝福
我会谢谢你 我一定会过得很好
毕竟这是你所期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