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按T___T

follow me =D

Memories♥

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比情人更好的朋友

人生总是兜兜转转 很多东西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有时候 把事情看得太着急 就会失去原有的美好

在生命里 有人来有人往
有的人愿意在你失落的时候扶你一把
有的人愿意在你开心的时候陪你一起笑
有的人愿意在你发脾气的时候留下
却不是每个人都愿意。

很多时候 我们都不敢踏出那一步
因为包含了很多很多的因素
我们需要成熟的去承担后果
很多事情并不是如心所欲

我时常都是要珍惜所拥有的
却发现 珍惜一样自己很喜欢的东西 是很难很难
因为时间因素 人际因素 种种的因素
让我们有时候懂的拿得起放得下的道理

很多人 我们就像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却在谈话的同时 才发现原来他早已出现在你生命里
只是你当时没在意

也有很多人 就像熟悉的像陌生人
有过相处 有过属于他们自己的回忆
却到某个时候发现 曾经是多么的疯狂
然而留下的回忆总是最美好

我们都不知道自己的明天会是怎样
但是只要我们能跟着自己走 那会是一个很不错的未来

我只想
当吵狠架却愿意留下的情人
像朋友与知己的情人
偶尔也可以像个家人的情人

我想对未来的他说:

我不是最好的人 我愿意为了你变成最好
我需要时间去适应一个想要牵手走向未来的你
我们俩是在半路相遇 很多很多还不是最了解
但是 我们需要彼此的努力去达到平衡点

至于你家人 我会好好对待
毕竟他们辛苦那么多年
当然, 公平点 你也是要对我家人好
不管会不会走到最后,
但是要是我们是认真的 就不用考虑这一点。

如果你有钱 我愿意帮你打理家里的大小事务
愿意做你背后的支持者
如果一份薪水负荷不了一个家庭
我们就互相努力 好好存钱为我们的将来
买一个属于我们的家。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是谁出现
但是 我想努力做好我自己 好好的让自己过更好的生活。
如果出现对的人 就偷懒让他照顾我,
如果对的人还没出现 好好对自己 因为没有人会是你永远的避风港除了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