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按T___T

follow me =D

Memories♥

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最幸福的月未

命运不是每个人能安排 结局不是每个人能预料
人海里 总是进出不一样的人
有的人只是逗留一下子 有的人却逗留一辈子
有的人却只是个路人 有的人却是你一辈子想忘却也忘记不了的人

人生未达到尽头 我们不能简单的去预测
谁是谁 谁又会是你生命陪你到最后的人

有人说 在你最脆弱的时候 在你最无助的时候 在你落难的时候
肯为你留下 陪你诉苦 甚至不离不弃
记得珍惜 因为几十亿人口里 很难很难会有这样的人出现

或许人类是自私的 也因为自私让我明白什么人值得我去逗留
今天突然的感触 让我的不坚强曝露了
时间会证明我的存在价值 :)

这一个学期 似乎做什么都不顺利
幸好 上天的怜悯 派来了一个守护星
保护我的脆弱 檫去我的眼泪 安抚我的不安
这或许是我这一年 过得最幸福的一个月

谢谢你的出现 让我从拾公主般的感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