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按T___T

follow me =D

Memories♥

Sunday, November 3, 2013

谢谢你

谢谢上天为我带来了希望
今天是我长那么大 第一次有被呵护的感觉

我不知道我说的每一句话 你都记牢牢
我不知道原来我之前对别人的那股强烈感觉 你在我身上也找到
我不知道原来我昨天说的话 你第二天就把它实现给我

我很想对你说
谢谢你 对我所做的
虽然短短的几天 却发现你做的已经超越我想象的
你的确不是口说无凭 你是用行动去证明

你不介意我的过去 你握着我的手
和我说了很多很多
我很想哭 我大哭却发现原来我的眼泪已经没有了
你摸摸我的头 告诉了我
别哭 你不忍心心爱的人留下眼泪

那一刻 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想起了过去 我哭着求他回来
而他只留下一句
别让我对你反感 我讨厌人家哭

你说 你不在乎我的过去
你只在乎现在的我 未来的我
不管多久 你都会坚持

谢谢你这种感觉我不曾拥有过
也因为你告诉我:我会让你对爱情有回信心
你不逼我 甚至愿意陪我做很多很多的傻事

你知道我需要时间 需要把一个过去忘去
真的很难
我不想伤害你 不想一个心拥有两个人
所以我决定给彼此时间 去更了解彼此
再做决定

相信我 我会和别人不一样
相信我 我会带个你快乐
相信我 虽然我不是很富有 但都会把最好的都留给你
相信我 我会努力 因为我不想我的女人和我一起啃面包

我相信你 我等你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