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按T___T

follow me =D

Memories♥

Friday, November 1, 2013

1/11/2013

虽然这个部落格 存了很多不同故事
也写了属于不同的人
当然开心和不开心 的都有

可是我不舍得删除 也不舍得不去打开
回忆可以很甜 可以很苦
是看你怎么去衡量。

所以写了五年的部落格 累计了几千个文章
真的很有回忆。

谈了那么多次恋爱 我第一次尝试了失去的痛苦
但是伤心过了 因为更好的未来在等待着我。

我不坚强 但也不脆弱 因为在我愿意付出全部的时候
却被反弹回来 那种痛 那种伤 虽然需要时间来痊愈
但是 我知道 会过去的:) 

我不再问为什么 也不会再想念你
不会再按进有关于你的一切。
不会想起你说过的 不会怀念我们的第一次相遇的那种感觉。
不会再对你抱有期待 

我开始找寻我自己要的生活
等待懂得保护我 愿意为我付出
甚至爱我胜于我爱他
懂我的感受 明白我的人

身边围绕了保护我的人
却让我不敢勇敢接受 
因为曾经的懵懂 让我跌跌撞撞的生活
是时候学乖

在情人节的时候你和我说过这样一句话
我的性格如果不改 结果还是会一样。不管你找多少个,不是每个都忍到你的性格。

我想告诉你 懂得爱我的人
不需要我改变些什么 他会希望我是自己
他会希望 我过得快乐就好。

所以 我决定做自己 :)
脾气不好 我自己知道 ,不过我会改掉坏习惯。

今天谢谢某人 让我过了一天公主般生活。
让我自然的笑 自然的做自己
懂得像个男人 保护我 照顾我的健康
甚至让我发泄 当我很不舒服
会迁就我 会担心我冷不冷

虽然 很微小的事情 
却很踏实 很窝心。

我不知道我们以后会不会在一起
但真的很谢谢上天封闭了我那一盏门 又为我开启了新的旅程。

给我时间痊愈 我一定会好起来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