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按T___T

follow me =D

Memories♥

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welcome november :)


十一月来了 再见十月
十月里发生的事情 是我20岁里最黑暗的时候

一直不舍得把你照片删除
因为抱着可能性 
事实证明 不要想太多了

我享受着单身生活
有朋友 有家人 还有很疼我的人。

可以不用报到 可以不用等电话
可以不用担心你生病没人顾
可以不用担心你钱够不够用
可以不用担心打给你会被骂
可以不用倒数你的假期
可以不用再流眼泪

只是那些可以或不可以
都只是在我爱着你的时候 变得无所谓。

转个身才发现 
在乎多了 变得无价 变得不矜持

其实珍惜 与 真心 都在失去后
变得脆弱

对好听的话 有所保留
毕竟经历多了 变得害怕别人受伤害

那种痛与伤 都是有经历的人才能体会。

我删除了所有有关于你
却找不到开启心里的那把锁

不管删除多少张 回忆和感觉却删不去
对你 我恨不下去 狠不下心

但是 我还是希望 某一天你会想起我。
想起那些属于我们的回忆。

十一月了 该回到自己的生活轨道
找到自己的方向
虽然是白日梦 但是 有一天会实现一半 :)

Welcome back Apri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