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按T___T

follow me =D

Memories♥

Monday, October 28, 2013

十月结束

我真的很不喜欢十月
或许认真说起来 十月会是我在2013年里最难忘 最痛心的月份

感情的事 我还是会再碰
只是不再留着年轻的轻狂 
不会再相信一见钟情
不会再相信所谓的诺言

我很想大方的告诉你 :
没有你我过的很好 可是我知道那只是很虚伪的说法
我很想问你:
我们还是朋友吗 可是我按不下发送键

最后我什么都没有问 什么都没有说
我知道问了 你不闻不问 甚至是看了就删除。

你在我心里面很深很深 
爱情里的适不适合 是我最大的问号。

我不知道我下一个MR RIGHT 几时出现
但是 我很想告诉我自己:

爱情 不是生命里的全部
你经历了 就当作生命里的考验
要学习成长 毕竟伤了那么多次
还不学乖 真的很该死

你可以付出真心 但是适可而止
不要傻傻的把自己全部的精神寄托在别人身上
你可以很爱对方 但是要时时刻刻告诉自己
不是每一段爱情 都会有结局
就学习 拿得起放得下。

除了爱情 你多了友情
虽然友情里 少了那种真实的成分
至少在你难过时 第一出现的往往是你最意想不到的人。
你失去了爱情 你才发现其实拥有的时候 你忽略太多
忽略你身边的小细节 每一个人物。

要记得 爱情和友情要达到平衡点
但是亲情却可以是你生命里的全部。

我最庆幸还是遇见你 因为那些我们经历的点点滴滴
是最好的回忆 虽然幸福很短暂
却让我学习到 珍惜的可贵。
我还是很爱你 但是那份爱只能在心里。
你不是我生命里的过客 
你是我曾经最重要的人 也是我以后不想断联系的人
我知道要维持我们的关系 就是不要再说我爱你 也不要再挽回任何回忆

我只想说 我会好好生活 也会在你的另一个角落为你祈祷,
因为我曾是你的superwomen 也是你最爱的女王。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