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按T___T

follow me =D

Memories♥

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19天

被偷走的那五年
是分手的前几天 你来我家
而我在追着的一部电影

你睡着着 我哭着看完
待我看完 我只想拥抱着你
也想告诉你 我们好好珍惜彼此好吗
可惜 你睡着了 而我也没说了出口

我也开始了解 一觉醒来 你已经不再我身边了
那种痛 很酸很酸...
很不真实的感觉 似乎一丝丝的希望还在

很多很多的问题 围绕着我
问了很多人 似乎只有你才能回答我
可是你却选择不闻不问

我第一次明白失恋后 要不回的感觉
我知道做再多 你也是一样绝情
因为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人...


但是 让我为曾经我认识的那个你
做最后一次的坚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