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按T___T

follow me =D

Memories♥

Wednesday, October 9, 2013

是我自己搞砸了爱情

那天的冲动 把我们的爱情摧毁
失去你以后 我开始体会痛,煎熬,后悔
这是我前所未有的感觉

回忆的点点滴滴 在我的脑海里徘徊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你的不好就有比如放大镜似的
分开以后 我才明白 我是如此的不知足

很多很多的回忆 依然犹如昨天
一觉醒来 却发现你已经不再我身边
电话不再有你的消息
睡觉前不再有你的声音
日常生活没有了你的消息
我依然坚持着 你会回来我身边

你说在不在一起已经不重要了
但是 在不在一起 我无法离开
我知道 你担心我自暴自弃
我也知道 你想要我变成熟一些
虽然我说了会改 但是我依然还是一样
却还希望你完全为了我改变你不喜欢的你

没有你的日子 我没有了笑容
我还期许你的回来
我不想轻易的放弃 毕竟你曾经说的每一句
并不会一瞬间消失

你说过 黑人的爱情让你坚信爱情可以永远
你说罗志祥说过 女人是要来疼的
你自己也说过 我们的爱情是经得起考验的

也许目前你累了 你想休息了
但是我想说 我还是会支持你,你也别累坏了

我说暂时分开一下 我心里希望你回来
我不知道闹脾气的一句话 让我失去了你
对不起 对不起的字眼 曾经让你轻易地原谅我
但是 我的任性 让这句话 变得没有意义了

我不想你只是我生命里的过客
我也不想是你生命里的过客

爱情需要经营 包容 体谅 信任
从今天开始 我还是坚持去打扰你
毕竟 在我们的爱情渐渐步入枯萎
我想用心去灌溉它

有心的话 它一定会痊愈

我爱你 我相信我们是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