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按T___T

follow me =D

Memories♥

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11天

很多人说 失恋的人都会变成情诗

失恋的第十一天 我的天空似乎不再彩色
每天的每天 觉得提不起劲 觉得时间似乎停止了
呼吸变慢了 胃口没了 快乐消失了

半夜睡醒 以为你会信息我
早上睡醒 却发现你已经不再我身边了
我知道失去你 世界不会因为我的情绪而停止
也不会因为我的难过而呼唤你回来。

我知道 我不会祝福你 
因为我没有那么伟大 说不出虚伪的句子。
我知道 我还是会打扰你
可是不是现在 或许某天 我想起你的时候。

我知道 短期内 我不会爱上任何人
也知道不会再掏心掏肺的爱一个人
也知道了坚持下去只会让爱变恨。

我不想这样
曾经 很爱的那个人 不会变成恨
也不会让他消失在我心里面
他会一直活着我心里

因为我找不到一个 我爱他那么深的男人。
虽然到现在 我还是不相信一句话可以摧毁这段感情

或许某天 或许你说的顺其自然。
我相信缘分
也相信勉强来的幸福 是不会幸福的。

缘分让我们相遇 却在不对的时间
那对曾经为对方冠上 王与后的爱情
还是存在的 因为回忆是我们抹不去的

我的王 你的后 会幸福 
只是不再有对方的出现 或许某一天他们会再续那段感情
也许某天他们发现 其实他们是相爱的
记得回来 她会等你 

在等待你的同时 她会学习改变
学习不再因为爱情而活下去
或许某个时候 她会感动会他 或许他会回来。

或许这只是个梦 或许它不会实现
或许他会说她很固执

但是 她的固执只想坚持着当初她说她爱他这辈子的承诺。

我不会恨你 也不会说你不好
因为和你一起 有苦有甜 都是美好的回忆。

我除了说谢谢你 还有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