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按T___T

follow me =D

Memories♥

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开学囖

这个月又是接近尾声了
当然有好也有坏的事情发生了

我一直以为会FAIL的科目
奇迹的PASS 真的是临时抱佛脚
总而言之 上个SEM 我顺利平安度过
距离毕业 也不遥远了 : D

再来就是选组员了
这是我从一开始怕到现在
毕竟我没有固定的组员 所以难免有些害怕
怕找没有组员 不然就是和我不适合的组员
幸运的事 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 ^_^

我发现 要是出一次门 我就可以画上好几百块
真的不知道花在什么东西 真的很不好的习惯
所以还是乖乖在家来的好 :(




上个星期和这两个女人去ONE UTAMA
一开始的确很不愉快地 因为某个女人迟大到
所以 所以害我发霉 :(


真的很满足 吃了我的最爱
虽然那里有着过去的回忆 坐着同样的位子
只是这次和不同的人一起享受着我最喜欢的食物。


送给自己最奢侈的礼物
对我来说 还没懂得如何赚钱 就该花在应该花的东西
买这双鞋 虽然区区的几十块 却让我考虑了很久
考量买它的因素
说那么长 最后还是把它打包回家了 


最新的我
出门不能不化妆 因为肥了不少的关系
自信也减少了

他最近也在学习减肥
我当然也要积极了
我要求不高 只要瘦个7-8公斤就够了 ><

刚刚看见了最熟悉的东西
如果碰了面 该不该打招呼 还是略过就当陌生人。
顺其自然就好。


回到属于我的王
和你在一起的441天
也在前几天多了争吵

有时候 我真的不明白
吵架的原因是出在哪里

我们很久很久没有像情侣一样
看电影 吃饭 手拉手的走在大街上。

我们最后的一场电影 是在我们的纪念日那天。
有时候 想停下来歇一歇
到底我们出现了什么问题

是你 是我
还是因为爱情已经转淡了。

我真的很希望有着正常情侣的生活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