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按T___T

follow me =D

Memories♥

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3

假期

好长好长的假期 不过这个假期我过的不充实却很快乐
目前的目标就是和最好的闺蜜去台湾

很想吃当地的美食






也想去当地的夜市走走 边吃边买




顺便去很多很多的旅游景点


总之就是存钱 再行动 XD

最近为了省钱 真的很够力很够力像菜市阿姨
分分仙仙都很计较 该说好事还是坏事

开始懂得存钱 懂的把金钱记录下来
那么下次就可以比较一下价钱了

回归上个星期
和不是同学的同学 (闺蜜的同学)
一起去了旅行 忙着吃喝的我 已经忘记相机的功用
但是我朋友已经把最美好的都记录了

 这是我和她共睡的床





它的楼梯真的很可怕
每走一步都要很小心
一踩错脚 肯定跌个狗吃屎 ><

















泳池的水真的很清澈 天然的山水
我真的很喜欢 很喜欢















大致上 看起来就很舒服
不热 可是很多虫 
有那么一刻想念了我家的环境 
可是郊外的生活 真的很难忘
















设计这椅子的人真的很厉害
这椅子真的很通风XD
















和他们度过两天一夜 大包小包来回
这就是所谓的同学不是同学 
 警察医生杀手的游戏,bibiboom的游戏,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
就这样度过了两天一夜的假期 :)
很高兴认识你们 ^_^



据说每个人就算怎么样没朋友
可是就是冥冥中有那么一个人会懂你
接受你的优缺点
不管你有多恶劣 脾气有多臭 性格有多坏 嘴巴有多毒
就是有那么一个人
愿意开解钻牛角尖的你  固执到死的你 
陪你哭陪你笑陪你成长的她。

其实认识没有很久
不像所谓的知己 好朋友
走个街拖着手 讲个不停(虽然这个有)
总之就是这样啦。




至最亲爱的王,
如何做个温柔体贴的女朋友 我努力学习着
如何把之前的臭脾气改掉 我也在努力学习着
如何在你忙碌的时候 忙到忘记我的时候 学习着不哭不闹

这一切的一切全部来自于爱。

没什么特别 虽然心里多少会有点不舒服
甚至想找点事情来填补全部时间
但是 不管都忙 我还是会很想你。

我最怕的事情 是我一直不敢想的事情
我很爱你 可是最怕别人忽略的我
还是想要得到你的关心。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