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按T___T

follow me =D

Memories♥

Sunday, August 25, 2013

假期 :D

很兴奋 终于考完试了 : D
可是最残酷的就是 我房间的战场 .__.
虽然 平时也不怎么整齐 但是...考试期间 就更无比的糟糕= X

还没考完试 就已经想好怎么好好利用假期了
我和学院同学的感情 更上一层楼了
很可惜 那天是晚上拍不到全体照 
第一次和他们一起BBQ GATHERING
一起跑东跑西 买材料 虽然大家都意见非常多 = X
可是这次的聚会是成功的 =D 

第二天 有种不想起身的感觉
毕竟考试那几天都睡不好 三更半夜的爬起来读书
虽然闹钟一次又一次的被我调走 
可是就还是很累 T_____T

每天都6点起来 只为了到学校的图书馆抢到房间
真的没有考试 就没有人
已有考试 图书馆就是大家的另一个家zzz

回到第二天 我们去了 ‘记得吃’ 吃了无比贵且丰富的早餐
第一次和学院同学吃早餐 由于蒙蒙眼 大家以为我宿醉了 0.0
吃了早餐就去看场电影


帅死了!
真的从开头喊到尾
明明主角是张家辉 而我却只注意彭于晏 : D

这个人 很够力
喜欢用不一样的 APP 来和我聊天
这头回她 INBOX 那头用 LINE 聊
都不懂你想怎样 -.- 
可是 她真的有时候让我哭笑不得 : D


我也和我女人的两个朋友无意间变的更好了
虽然他们都很鸟人
可是 都很善良 : D


用传说中的 magic lens
我的头sibeh大 不过我爱 : D



女人的青春的确有限
之前不化妆就让人觉得皮护好好 嫩嫩的
现在不好好保养 黑头 粉刺 痘痘 全部都出来

所以 女人是需要保养的 =( 


不管说什么我爱你,只要一点点的不适合
不管说多少次的我爱你 都是没用的。

我现在还在学习的过程中
虽然我脾气的确很不好 
但 我找到了自己的解决方法
在发脾气的时候 深呼吸 
让自己的冷静些些

虽然对于不喜欢的事情
我总是喜欢有直接的方式表露出我的感觉
但是 之后我也会觉得自己怎么那么幼稚和冲动
最后就会和自己的良心过不去
低头向人道歉...
真的很多余 T___T



爱情所需要的东西  总是太多
但 我愿意努力去改变
让对方倍感压力 久而久之只会形成厌倦 反感

毕竟相爱只是个开始
相处时需要彼此之间的磨合

一段感情 的结果
是在于彼此之间的相处模式

懂爱情的人 是不会轻易被辜负的;
不懂得爱情的人 不管交往都少个 
除非愿意找到一个肯包容你的缺点但并不是优点
因为人 总是喜欢把缺点放大 而忽略他/她的好

对于我的爱情
我太容易被别人的言语给影响。
但是 我相信种子是自己去散发的
然而它长得怎么样 就看你怎么去照顾。

我知道我现在很爱你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