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按T___T

follow me =D

Memories♥

Wednesday, July 31, 2013

end of JULY ♥



大考即将来临
而到现在 我还没真正的开始温习
下个星期 才有心情去面对事实 -.- 

对于近来的生活
我开始融入了我班的同学
这对我来说 是个好的开始 xD

这一个月 去了无数的地方
花了不少钱
最开心的事情 总是很多 =D

Sunway 和同学 XD


两个寿星男



FOREVER B10 



第四次捐血 :D 



这个月最好笑的事情



这个月最多话讲的两条水 XD


第一次 JOIN 的组员 


第一次去 I-CITY 和这几条 DDY 的人 XD


第一次和 ELECOLDXHOT 拍照 
也第一次看到 ABUDEN 的 member XD




第一次 那么深爱一个人

 ♥




最近 我们少了争吵
少了见面
少了聊天...

虽然心里的确很不开心
甚至每一天 都会有不好的想法

可是站在你的立场
我开始学习理解 学习体谅
有时候 会心疼
毕竟看见你那么累 
我也不舍得

为了不增加你的烦恼
我选择了 让你自由
不约束你任何东西

因为我知道 
你心里有我 而我也是
这样就够了

可是 我不喜欢被你忽略
因为我真的不喜欢 自己一个人
你的关心 是我每一天的动力

不可否认的事
我们之间的确藏着不少的障碍
一一克服 虽然有时候 精疲力竭
甚至想停下

可是回头想想
每一个考验 我们都过关了

正如你说的 并没有想到我们能相处一年
因为你包容 我忍让

最感动的那天
在我需要人陪的时候 
你终于出现

每一次次的举动
都让我选择等你
都让我因为你而改变

只希望 就这样持续
爱不变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