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按T___T

follow me =D

Memories♥

Wednesday, July 17, 2013

7月 ;)

这个月 真的很厉害的空闲
可是当忙起来的时候 真的吓死人 -.-

这个月是我和我的王度过一周年的月
不知不觉 就这样过了一年 
我知道我们目前的感情比之前还要好

他开始学习关心 担心我
他开始学习教训我 要是我忘记他交代的事 XD

我们吵架最佳的解决方式
让对方冷静吧 -.-

那天他在车里 对我的真心告白
忘记录下来 -.- 哈哈
一个大男人要做这样的事 
谢谢你 宝贝 <3 nbsp="" p="">

7月11日 真的是很难忘的一天
我真的不会忘记 那一天 :@

我们是相爱的
也说过 一起努力
好好的把对方牵牢 <3 p="">



谢谢你在我难过时出现。


我不需要荣华富贵
也不需要你真的很有钱

我真的只需要你的关心
在我难过时 陪着我
在我开心时 也陪我开心
在我发脾气时 可以训我 至少最后还是让着我的

我不需要你长得帅
我不需要你减肥

毕竟我爱的就是那样的你
我只需要一个健康的你
就足够了 。

就一起加油
好好的在一起面对每一个困难
毕竟这段感情太多考验了
考验都来的太突然了。

至少有你 
一切都不是问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