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按T___T

follow me =D

Memories♥

Monday, June 17, 2013

About May-June story about myself.

我发现我真的很不会安排自己的时间
很多时候 我明白的事情 却没找到动力去做
这真的是个很不好的事情

我一直祈祷不要有晚上的课
结果...星期三和四竟然上到晚上....
8am- 8pm...
真的很想把学校给炸了....
什么烂安排...

课业满满 却发现我还有时间看戏
真的很要死 .........
不可以 这真的是不好的习惯

5-6月 期间 短短的一个月竟然可以发生不一样的事情

当然第一件事: 我第一次和她踏巴士上云顶

两条水
真的很快乐。

有多少女生不是同性戀
卻都有一個很愛很愛的女人
她就是那个女人 <3 div="">

 

第二件事: 和家人去槟城


我喜欢收集全家福
那是个记载着我们家的点点滴滴


第三件事: 我和他吵架 只因为隐瞒

每一件很微小的事情 却让我没安全感一辈子。
死性不改 总把爱情看得太重
他爱自由 而我期望他能留时间给我

我们像普通情侣一样 会吵架
吵架的口气真的让人很顶不顺
每一次 每一个吵架
我都吃不消 静静的难过一整天

当然每次见面 一切都不会是问题
每一次看到他 我都冲上去紧紧的拥抱他
因为拥抱胜过一切言语。
他的确是个口硬心软的人
讲话虽然从鼻子出 可是我知道他是关心我的
每次不直接点 -.-

爱情 
我除了要学习互相包容 互相体谅
信任真的是我最难学习的 T_T

加油!

第四件事: 在我难过的时候,她是第二位会陪我喝酒聊心的姐妹
她真的很幸福
她真的很疼我 XD
她真的很syok! 每次电到我 T_T

之前我一直开导她
结果 ...
现在她在开导我T_T

我们没有每天见面 没有每天聊电话
可是见到面 还是会很自然的 XD


她说下次出去见面要穿裙子
结果买了这一件



最后


父亲节快乐
希望全天下的父亲
都幸福快乐!


p/s: 我剪该死的刘海 现在有点后悔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