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按T___T

follow me =D

Memories♥

Friday, May 24, 2013

除了特别事情 不然很久没有写文章了 
距离部落格时间是月头 -.-

5月8号
你的生日 

那天你看了我为你做的生日礼物
你把我抱紧紧
那一刻 真的很窝心。




这一个月 我们吵架吵得次数增加了
每一次吵完后 我转头就睡
如果换成之前的我 一定是失眠的夜 -.-

我相信你对我的真
也相信我们之间没有所谓的背叛出现

渐渐的我们聊天次数比之前多了
你的关心也是。

我没有很棒的身材
没有天使般的脸孔
但是 你也开始不喜欢我穿背心
只要不经意给你看到
你就会问: 穿这样 给谁看?

每次你这样 
虽然知道你不喜欢
可是看到你为我紧张的模样
那一刻 我是幸福的。

回馈我们的点点滴滴
很多东西 我们都第一次尝试
那些经历 也许是我对你放不下手的其中原因

昨天 你带我上去云顶
本来心情好好的 可是就塞车
真的等你等到疯掉
顶着那头妆 
我真的真的要傻了

看到你来了 
我无比的兴奋 
竟然没有发脾气 
真的是奇迹

我真的是第一次坐男朋友车上云顶的咯
我把我条命交给你了 XD
也只是因为我相信你嘛 

先去找你姑姑吃晚餐后
就去完成我想了很久都没做的事情

STARBUCKS 

我终于知道那个在冷天
和心爱的人
喝着每个人都喜欢喝的巧克力
的那种种的感觉

我们在花园徘徊
找了风水位
我们聊天 拍照
莫名的兴奋 和 幸福  XD


亲亲照真的让我们很害羞咯
T_T


        


我们其实都在改变
唯一不变的就是你那只肥大的手
很喜欢放在我的右肩
哈哈哈哈




我的肩旁租你一辈子
你的肚腩让我看一辈子
OK ^_^ 



我爱你
永恒不变的爱情。

No comments: